Nikii的信箱

消失啦

生名远扬|大不了不练了嘛(中)

小圈预警 比较短小

...废话太多,摸鱼太慢,发现想写的根本写不到...嗯...先摸鱼摸着...摸到哪里发到哪里先...

关于提到考古内容,本人并没有深入考古只知道大概,不对的话可以跟我说,然后我改!

建议直接走🍎 不知道为什么发不出一点...我很过分吗(自我怀疑.jpg


 

“我们怎么约定的?”陈楚生板着脸,声音不大,却严肃得让张远有些发怵。


事情要说到2011年,组合负面新闻频出,人气逐渐走下坡路,队内成员关系紧张,作为队长的张远除了正常营业工作,还要维系队内和睦、参加酒局应酬拉活儿。又忙又累,却看不到什么成果,他愈发觉得自己好像深陷泥潭,挣扎得格外吃力。本就是习惯自我消解情绪的老好人,一次又一次的质疑和挫败,像是压在心口的石头,垒得愈来愈重,难以发泄。于是躁郁症就这样不知不觉地找上了门,自我伤害的bao//.力手段意外成了张远发泄的出口。


“回答我,远渊。”


没叫全名,也没有不叫名字,陈楚生还没有很生气。张远深吸一口气,陈楚生口中的约定他记得很清楚——



那时候,他的事业不顺利,陈楚生的日子也不好过。那时的陈楚生好不容易从天价违约金的诉讼官司中脱身,背负着650万违约金的他开启了连轴转模式,除了几场演唱会,更多的是代言、商演和商业合作,一个接一个,有时候一个月二十多天都在外面跑。两个人各忙各的鲜少见面,偶尔聊上的时候两人的答案都一样——“我很好,别担心。”

......

这一切,被“突袭”的陈楚生撞上。陈楚生本意是看眼弟弟顺便落脚休息一晚,推开门借着昏暗的光线却看见顶着一头鸡毛的张远窝在沙发角落里。强撑惯了的张远,虽然把手缩进了袖口里,也还是没能逃不过陈楚生的火眼金睛。陈楚生软硬兼施,心里话自然也一点一点被他哥磨了出来。

......

“但要是被我发现你自己折腾自己,只会比昨晚更重。”


陈楚生很霸道地剥夺了张远拒绝的权利,要求他签下这一项爱的不平等条约。


—— “远渊,说话。”陈楚生的声音陡然提高了一个度。已经不早了,他不想就这么干耗着。


......

———

属于是论文写着来点点子写一点点东西...

后续可能会修一修

嗯...摸鱼真的很快乐

评论(11)

热度(5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